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险胜云南 主教练称高原反应影响发挥

  本报讯 (记者 廖旭钢)“应该说,这里的高原反应对队员的发挥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昨日,当开元女排在云南大理客场挑战云南女排,最终以3∶2险胜对手之后,主教练徐建德这样对记者说道。

  昨天的那场球很关键,如果开元女排想要进入联赛的前四或者前六,这场比赛就必须要赢下来,徐建德想在赛前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对队员多嘱咐了几句,“结果她们的压力也大起来了,中午安排的午睡没一个人睡得着。

”徐建德说道。不过幸好,开元女排到了场上还不含糊,第一局和第五局在拦网和发球环节都打得很清楚,中间那三局虽然发挥出现了一些波动,不过凭借第三局的获胜,开元女排最终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五局比分为:25∶11、17∶25、25∶22、20∶25和15∶11。朱莉君和王显芬都打得不错,两人双双拿下22分,拦网进攻发挥出了水平。

  开元女排上一次对阵云南队是在主场,那一场比赛开元女排3∶0完胜,到了昨日却变成3:2险胜,显然云南的高原主场还是对开元女将们产生了影响,大理的海拔有2000多米,徐建德正在读书的女儿刚好放假,原本想跟着父亲去云南玩一圈,可到了后面也被高原反应搞得兴致全无。

  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基本就要开始攻坚战了。因为只有进入南区的前两名,才能挤入联赛前四的行列,相比于北区的诸强林立,身处南区的开元女排所面临的压力要稍小一些,但也不容大意,“成绩最好的八一队只输两场,我们排在八一队之后输三场,但和后面的江苏、福建等队差距并不太大,最后的四场球里,对四川和上海的两个客场是关键,这还要看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的伤势恢复得怎么样,如果她能在上海的那个客场参加比赛,对全队都是个好消息。”徐建德介绍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德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