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开始涉足影视圈 《一球成名》续集担当主角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没有现身情歌球场,虽然很多人幻想着他还能在关键时刻使出“圆月弯刀”拯救刀锋卷刃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自从卡佩罗宣布要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封杀小贝之后,贝克汉姆已经“伤”了两次,媒体怀疑他是诈伤,好给皇马也给自己留个面子。

后来卡佩罗又想收回他的封杀令,这次轮到小贝占主动了,他要先把演艺圈的“正事”忙完,才会考虑给卡佩罗帮忙。

  贝克汉姆现在可以说是影视双栖明星。迪斯尼公司为了推广他们最新的一个迪斯尼主题公园,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助阵。贝克汉姆扮演《睡公主》中的菲利普王子,骑着一匹白色骏马,手握利剑,与喷火的恶龙进行着生死搏斗。他扮演的“王子”身着红色的骑士服,宽大的披风在空中起舞,非常潇洒。这组宣传画将于3月刊登在全球著名杂志《名利场》和《风尚》里。

  拍电影的乐趣与踢球相比丝毫也不差,贝克汉姆兴奋地说:“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为迪斯尼的许多动画形象着迷。现在我的孩子也一样喜欢着这些童话里的卡通人物。这次能成为这个童话世界里的人物,可以说是圆了我小时候的一个梦。”

  看看贝克汉姆现在的工作伙伴,可不是流着臭汗的球员了,而是香艳的明星。在同一系列的宣传画中,歌手碧昂丝扮演《爱丽斯梦游仙境》中的爱丽斯,而美女斯嘉丽·约翰森则化身《仙履奇缘》的女主角。

  贝克汉姆现在的档期排得很紧,紧接着在下月9日上映的《一球成名》续集《梦想成真》中,他不只是露两次脸了,而是成为主角,帮助另一主角圣地亚哥适应在马德里的生活。贝克汉姆甚至与电影的男主角同时出现在了巨型电影海报上,作为拉拢观众的招牌。

  除了电影之外,贝克汉姆夫妇还在参与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为其量身定做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把自己的生活细节暴露在美国观众的面前,为自己将来进军好莱坞先打响知名度。

  显然,影视现在贝克汉姆生活里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