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想当姚明“替身” 西部全明星首发在望

  本报记者 朱沁沁

  当太阳和小牛就联盟第一争得不可开交时,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说本赛季的MVP应该授予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话音刚落,小牛客场不敌公牛,把头把交椅拱手让给了太阳。

诺维茨基的一肚子火,在国王身上撒了个够。他全场砍下32分和11个篮板,连续第八场比赛取下两双。

  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国王依旧保住胜负悬念,在落后1分的情况下,把诺维茨基上了罚球线,德国人稳定的心理素质成就了小牛的胜利。国王人赛后很沮丧,中锋米勒说,“我们只是最后阶段犯了一些错误,而德克又屡屡命中一些冷射,他的身高配合移动很难防守。”昨天米勒特意扩大了自己的防守区域,但他的脚步实在跟不上诺维茨基,屡屡被对手利用挡拆甩开。诺维茨基全场18次出手命中11次,其中罚球8罚8中。

  诺维茨基在前半阶段的表现赢得了一致好评,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被确认将缺席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后,诺维茨基已成为替代的第一人选。近些年,联盟优秀的大前锋锋都聚集在西部,选个全明星首发实在不容易,本赛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被禁赛15场,但是作为联盟的头号得分手,他还是会得到教练们的首肯。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大爆发,将率领爵士杀入季后赛。作为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太阳当然有理由占据两个席位,马里昂会是纳什的最佳搭档。而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整体表现依旧稳定,这时诺维茨基作为中锋入选全明星,一定比作为前锋入选有趣得多。

  诺维茨基本人也认为如果自己能以中锋的身份打全明星,西部的整体实力肯定会进一步上升,“在小牛我更多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但如果能在全明星赛上出任一下中锋肯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不同的角色我都能适应。”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纳什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