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拯救小罗行动”初战告捷 诺坎普见证团队感动

“拯救小罗行动”初战告捷 诺坎普见证团队感动

点球进帐,小罗完成了自我救赎的第一步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庆祝进球的方式有很多,有充满创意的青蛙跳,有充满欢乐的桑巴舞步,有风雨中的狂奔怒吼,但在今天凌晨的诺坎普,在这块“拯救大兵罗纳尔迪尼奥”行动的发源地上,当他攻入了自己的第13粒联赛进球后,罗纳尔迪尼奥则为加泰罗尼亚献上了自己深情的鞠躬致谢,他要对所有人道一声感谢。

  自从《每日体育报》发表了那篇题为“罗纳尔迪尼奥,我们需要你”的倡议型文章,这场名为“拯救大兵罗纳尔迪尼奥”全民运动就在加泰罗尼亚轰轰烈烈地展开了,她由诺坎普和拉马西亚自内而外地展开推行,吸引了加泰罗尼亚媒体和巴萨人的全情投入,为的就是要让笑容重回罗纳尔迪尼奥的脸庞,今晚,“拯救”行动则是初战告捷。

  诺坎普今夜依旧是座无虚席,除了那些造访圣地的旅游者之外,持有巴萨季票的35000名球迷也再度亲临现场,正是他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毫不留情地将嘘声送给了巴萨和罗纳尔迪尼奥,而今夜,虽然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恢复依旧缓慢,全场更是又交出了8次失误的答卷,他在赛前曾经抛出过“嘘声给予动力”之说,但今夜的诺坎普却从未响起过一声倒彩,因为,所有巴萨人都清楚罗纳尔迪尼奥此时只需要他们的掌声。

  球迷们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每当罗纳尔迪尼奥准备主罚任意球之时,诺坎普就会向往常一样响起整齐的掌声节奏,只可惜他今晚的几次尝试都未能成功。里杰卡尔德是最了解罗纳尔迪尼奥的了,他今晚的排兵布阵也是“拯救”行动的重中之重,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首发并攻入一球,这大大地缓解了巴萨核心的进攻压力,哈维,伊涅斯塔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的联袂首发,则彻底地把罗纳尔迪尼奥从组织工作中解脱了出来,他也得以‘自由自在’地在场上寻找状态。

  外力永远只能是外力,“拯救”行动的唯一关键就是罗纳尔迪尼奥的“自救”,今晚,他尽力了。罗纳尔迪尼奥全场仅有58次传球,巴萨首发阵中比他传球次数少的仅有萨维奥拉和巴尔德斯,他知道自己虽然状态不佳,但却依然可以吸引更多的防守注意力,因此他今晚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在无球跑动上,他在想方设法地为队友扯开空档,单场贡献的4次抢断则是他本赛季的最高记录,他在努力着实现“自救”,“自救”从帮助队友开始。

  罗纳尔迪尼奥在积极地帮助着队友们,他的好兄弟们也在尽力地帮助着他,因此今晚在诺坎普就屡屡上演“奇怪”的景象,不是罗纳尔迪尼奥在指挥队友们跑动了,而是他在接受队友们的指挥。德科地“延迟”控球导致巴萨错过了一次反击机会,他是在等待着罗纳尔迪尼奥跑到合适的位置;萨维奥拉在已经闪出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却没有选择打门,他同样是在等待罗纳尔迪尼奥闪出空档;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第一时间传球减少了,今晚他们在传球时都略显一丝迟疑,只因罗纳尔迪尼奥不在他们的最佳传球线路上。

  罗纳尔迪尼奥在努力着完成“我为人人”,他也等到了队友们的“人人为我”,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他微笑着归来,所有人都相信他会微笑着归来,“拯救大兵罗纳尔迪尼奥”的行动正在进行中。(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德科 | 萨维奥拉 | 大兵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