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德队无论在何地注册 球队确认月底将正式入湘

    搜狐体育讯 公元2007年1月31日凌晨,已经确认把07赛季主场放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沈阳金德队,将从海南飞抵长沙黄花机场。尽管由于沈阳方面抓住球队注册地不放,导致金德俱乐部至今仍不能在长沙开展主场工作,但球队却率先入湘。

  球队深夜入湘

  明天晚上十点四十分,金德足球队将在主管球队工作的副总、前《足球》报著名足球记者金焱的带领下乘坐CZ3372次航班从海南前来长沙。金焱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在本月31日凌晨零点二十分左右到达长沙,然后前往株洲基地。”

  金焱介绍:“按照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与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会在月底结束海南的集训,然后前往湖南。”据金焱介绍,金德队到达湖南后,并不会马上投入训练,“我们在广州和海南已经差不多封闭训练了近两个月,所以球队到达新主场后会先让球员们休息三天,然后2月2日在株洲(金德工业园)的训练场开始到达湖南后的首次训练。”

  据金焱介绍,除陈涛、代钦华、张可以及已经确认从延边队引进的赵铭等四名国奥队员外,前来湖南的金德队将包括22名正式队员和张晓彬一名试训队员。而外籍球员的引进也将可能在春节前夕敲定。

  注册地一周里定夺

  尽管金德俱乐部已经把贺龙体育中心作为球队07赛季的新主场,但到目前为止,金德俱乐部却仍未就新赛季主场如何运作派官员前来长沙进行工作,而记者从湖南方面获悉:确实有几家湖南本土企业希望能够与金德俱乐部合作,共同打造长沙新主场。

  近日,记者从沈阳方面获悉,由于俱乐部就注册问题目前仍在与沈阳市足协进行磋商,因此俱乐部新赛季在长沙主场的运作也就还在等待中。据悉,此前俱乐部副总车宝华曾多次致电长沙方面,透露自己将会迅速前来长沙,开展主场工作。但由于沈阳方面死死抓住注册地不放,而俱乐部又希望能够在湖南注册,便于主场的经营,因此车宝华也一直待在沈阳进行斡旋。而在金德俱乐部确认将把07赛季的主场放在长沙后,湖南当地的几家企业,包括一些广告公司,都已经透露出愿意与俱乐部合作共同打造新主场的意思。一位广告公司的杨姓总经理近日向记者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与金德俱乐部进行接触,比如帮助他们联系购买胸前背后广告、与长沙方面联合组队征战第六届城运会、打造新主场的票务等工作。但我们发出了好几次信息,却直到现在也未见到俱乐部的人,所以这事只怕最终会黄。”据悉,这家广告公司是北京奥组委在湖南地区的唯一合法经营公司,他们希望通过与中超球队的合作率先打开市场。但目前由于俱乐部的注册地未能解决,这家公司也不敢贸然主动出击。

  而来自沈阳方面的消息表明:如果金德俱乐部希望更改注册地,则必须要金德集团老总张澎亲自出面。沈阳市足协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事(指球队更改注册地)非张(澎)总亲自出面不可,哪怕他打个电话过来,我们都有得商量……”据悉,由于球队已经定下会在明天晚上从海南飞抵长沙,因此有关俱乐部的注册地,也将在近一周里最终定夺。(潘峤)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贺龙 | 车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