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卡特发威艾弗森徒呼奈何 掘金主帅卡尔非常失望

  本报记者 张薇

  在连续三场比赛以1分惜败后,新泽西人无法容忍悲剧的再度发生。面对由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率领的掘金,网队的小伙子们用一场雨后甘露般的胜利开启自己的五场客场之旅。昨天,客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凭借主将文斯·卡特近乎疯狂的表现以112比102的比分将掘金队挑落马下。

  昨天的百事中心因为艾弗森而热闹非凡,为了庆祝前者成为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第30位得分超过两万分的球员,球队和主队球迷特意在赛前为艾弗森举行了庆祝仪式。对于犹他人来说,拿下已经三连败的网队,无疑是给新来大将最好的礼物。主场作战的掘金一开场就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靠着艾弗森和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投篮命中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背靠背消耗了掘金太多的体力,又加上轻敌,差距很快被网队追平,上半场结束时候主队只以53比52领先1分。也许,正应了哀兵必胜的古话,之后的两节网队大肆进攻,而掘金却由于极差的命中率节节败退,非但没能把客队打包成礼物,还输掉了最终的比赛。

  毫无疑问,能够战胜拥有艾弗森的掘金,文斯-卡特(文斯-卡特新闻,文斯-卡特说吧)是最大的功臣。在深受转会传闻困扰的情况下,全场一人独得40分,在关键时刻帮了主队一把。更为疯狂的是他的后20分是在最后一节砍下的,其中罚球得10分。赛后,全场只拿下18分的艾弗森也自叹不如:“他控制了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不得不承认,他打得实在太好了。即使他被别人犯规,也能罚中那些球。我们无能为力,因为他们(网队)今晚打得比我们好。”而掘金主帅卡尔也承认道:“被抢断、投不进、丢掉进攻篮板,只能说我们像没有了气的瓦斯罐,毫无斗志。”

  对此,卡特却将赢球当作是对球队的负责:“这是我的责任,我必须为每一场球赛负责。不能让前几场的失利影响到下一场比赛。而我要每个队员明白必须做好48分钟内自己该做的事情。”对于上一场输给快艇,卡特始终觉得是自己的失误导致最终莫布里的三分扭转乾坤,想来能说出这番话是血和泪的感悟,“在上一场比赛中,我让球队失望了。因此今天整场比赛我都希望能尽我最大的努力。”

  卡特的低调并不意味着主帅的谦虚,“不是盖的,我们打得太漂亮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渴望取胜,要知道人不能背负着包袱打球。”劳伦斯·弗兰克得意地说,自己和球队从来都没有因为之前的失利而绝望过。除了卡特之外,其他网队球员贡献也不小。近期受婚姻问题困扰的贾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也得到了18分及12个篮板,纳克巴(纳克巴新闻,纳克巴说吧)则取得了职业新高22分。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