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轮滑马拉松赛海口落幕 马琳夺得男子组冠军

  2007年全国轮滑马拉松公开赛昨天在海口结束,最终武警利群队选手马琳以微弱优势战胜队友夺得男子组冠军,江苏省奥得赛队的李雯雯摘得女子组冠军。至此,2007年全国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暨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圆满结束,海口第一次承办全国的轮滑大赛成功落幕。

  比赛在海口市滨海大道进行,设42公里全程马拉松赛和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两个项目,分成年男女、青年男女、少年男女甲组和少年男女乙组共8个组别。为了活跃马拉松比赛气氛,主办方还专门组织业余选手200多人参赛,2000多学生组成的啦啦队前来现场助威,感受轮滑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42公里全程马拉松赛成年男子组的冠军被武警利群队的马琳夺得,成绩是1小时13分39秒724。他的队友梁传博以0.1秒之差获得亚军。江苏奥得赛队选手李雯雯以1小时19分58秒269的成绩获得成年女子组冠军,武警利群队的吴昊泰和江苏奥得赛队的李姗分获青年男子、青年女子组桂冠。

  在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中,江苏选手戴天舒和武警利群选手刘诗琦分获少年男子、女子甲组的冠军。少年男子、女子乙组的冠军则被沈阳选手马海博和抚顺队于富滢收入囊中。

  亚洲轮滑联合会主席、中国轮滑协会主席郭敏,省文体厅厅长徐庄,海口市副市长刘庆声出席了今晚的颁奖晚会。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海口市政府、海南省文体厅主办,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文体局、《运动休闲》杂志社、上海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主席 | 李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