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中国平德国 门将韩文霞屡演神奇扑救

  新华社广州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贾文军 郑道锦)凭借当选全场最佳的守门员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在比赛中的多次神奇扑救,中国队在28日进行的四国女足赛第二轮比赛中,以0:0逼平世界冠军德国队。

美国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以1:1战成平局。两轮战罢,中国队以1胜1平的战绩暂居积分榜首。

  虽然中德之战以互交白卷收场,但从统计数据上看,中国队全面处于下风。尤其是在射门次数上,中国队以3:18不及对手,全场比赛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德国队现世界排名第一,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8:0大胜中国队。

  与首场比赛相比,中国队此役的阵容只做了微调。韩文霞替下了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张彤顶替施萌雨首发出现在中场。虽然普林茨等多名主力队员缺席比赛,但德国队的实力仍高于中国队。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发起一波波的进攻。第16分钟时,德国队踢出角球,布雷索尼克头球冲顶,球被站在球门线上的翁新芝挡出,中国队躲过一劫。前20分钟双方基本上平分秋色,尔后德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35分钟时,德国队发起快速反击,16号波勒斯运球突入罚球区劲射,韩文霞奋勇将球扑出。中国队在上半时力保球门不失,但几乎没有射门。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进攻有所起色。第51分钟时,德国队又浪费了一次势在必进的破门良机。第61分钟时,德国队快速反击,又是波勒斯接队友妙传后劲射,但球被韩文霞用腿幸运地挡出。此后,中国队前锋刘卅曾有一次一对一的机会,可惜和对方门将撞在一起。第81分钟时,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科拉恩头球攻门,翁新芝再次立功,在球门线上将球拒之门外。最终双方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张艳茹 | 翁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