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快讯

快讯:速滑女子3000米 中国选手王霏破亚洲纪录

快讯:速滑女子3000米 中国选手王霏破亚洲纪录

中国选手王霏破亚洲纪录夺首金

  北京时间1月29日,第六届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的比赛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中国选手王霏4分13秒08破亚洲纪录夺得亚冬会首金,原纪录是4分15秒86,由日本根本奈美在2005年1月8日创造,日本选手穗积雅子以成绩4分15秒42的成绩第二,第三名为日本选手田烟真纪成绩为4分17秒00。

    其他选手成绩:韩国选手李竹燕成绩为4分18秒05,韩国选手卢顺英成绩为4分18秒57,日本选手石野枝里子成绩为4分19秒02,中国选手吉佳成绩为4分19秒44,中国选手高扬成绩为4分24秒29,韩国选手李舒渊成绩为4分27秒81,哈萨克斯坦选手纳塔利亚-雷巴科娃成绩为4'28"40,哈萨克斯坦选手安热莉卡-加夫里洛娃成绩为4分38秒44,哈萨克斯坦选手叶连娜-奥巴图洛罗娃成绩为4'40"36。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