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国家德比差距只在激情 皇帝称拜仁将有人遭清除

    搜狐体育讯 拜仁依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我们在比赛中的热情太少了。只有能力上的优势是不能赢得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冠军的!”马加特在球队2比3失利于多特蒙德后大怒。

拜仁的球员们迷失在了韦尔廷斯球场的人海中。

  震怒的不止是马加特,拜仁的监事会主席皇帝贝肯鲍尔也愤怒了。“我们的情况没有任何改善。球员们依然在用上半程的状态来踢球,场上没有一点生气。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展示出他们的激情!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不能保证在场上的每个人都能出现在今后的比赛中。”谁都知道,贝肯鲍尔在拜仁俱乐部内拥有着绝对的权威。不知皇帝的威胁是将激励拜仁球员在场上更加努力,还是继续畏首畏脚。

  马加特还在死撑面子,为他的球员们辩护:“俱乐部从上到下的准备工作已经足够好了,没有人能想到,我们竟然离榜首的位置更远了。尽管如此,还有16场比赛,路还很长,能出现什么改变也说不定。”

  然而对于多特蒙德的主教练勒贝尔来说,这场比赛则给他开了个好头。德国媒体赛后评论说,在仅仅几个星期后,勒贝尔就调教出了一支与范马尔韦克不同的球队,在场上的每个位置上,多特蒙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对于球队的新主帅,多特蒙德的后卫梅策尔德赞不绝口,而他所提到的正好和拜仁高层所说的不谋而合:“勒贝尔一直在试图给球队注入激情。”在场上,多特蒙德的每名球员都在不知疲惫地奔跑。在全场80708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多特蒙德把最近几年的郁闷全部发泄到了拜仁的身上。尽管范比滕和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一度将比分返超,但弗雷和廷加在下半场的进球彻底打碎了拜仁全取三分的幻想。“尽管我们现在的排名并不高,但能击败拜仁的球队,肯定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梅策尔德的言语中充满了骄傲。

  “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做到。”勒贝尔也道出了他击败拜仁的秘诀,“只有在气势上压过拜仁,才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拜仁并不是联赛榜首的球队,他们的士气没有以前那么高了,胜利并不是遥不可及。这种获胜的感觉太美妙了。”这场胜利后,多特蒙德人不再谈论冯黑森了。俱乐部经历瓦茨克说:“如果俱乐部不信任勒贝尔的话,又怎么会签下他呢?”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马凯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