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中国0-0德国 一胜一平积分暂列首位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天下午,四国女足邀请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取得首场胜利后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遭遇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在德国队的狂攻下,中国队门将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表现神勇,多次扑出对手有威胁的射门,双方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

  德国队的整体进攻实力超过了中国队,随着比赛进行,配合默契的德国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而韩文霞也一次又一次地在最危险的关头化解险情。

  第33分钟,德国队16号球员接队友后场长传形成单刀,面对身材高大的韩文霞,她没有选择突破,而是直接在禁区外远射,结果皮球被韩文霞飞身挡出。3分钟后,韩文霞再次面临考验,对方9号穆勒禁区内一脚大力射门,皮球被她准确判断后直接抱在怀中,即使是在男足比赛中,这样的扑救也需要极为扎实的基本功。韩文霞最精彩的扑救出现在下半场第15分钟,一直相当活跃的德国队16号球员在右路包抄射门,弃门出击的韩文霞跑过了,就当人们以为此球将要破门时,韩文霞神奇般地从后面伸出腿,将球挡出。

  整场比赛,德国队有18次射门,至少10次非常有威胁,但除了一次击中门柱外,其余的全被韩文霞化解。赛后,韩文霞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中国队目前以两战一胜一平暂列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