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中韩明星赛裁判成焦点 中国明星队2分之差败北

  广西日报讯 1月28日,中国明星队在无锡73∶75负于韩国明星队。本来这是一场篮球友谊赛,但执法裁判却让本来非常精彩的篮球比赛断断续续,抢了球员的风头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中国明星队先发阵容为5刘炜、7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8朱芳雨、9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14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

  韩国明星队先发阵容:0奥德杰、3金胜铉、8梁东根、12梁熙胜、14琼斯。

  双方出场的均是两国的优秀球员,球迷以为可以观看一场精彩比赛,可是场上“出彩”的是裁判。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班琦,第一副裁判来自韩国的朴雄烈,第二副裁判是中国的宋延平,他们都是国际级裁判。三位裁判在这场比赛中总共吹罚了64次犯规,其中KBL明星队有37次犯规,CBA明星队27次犯规,而进攻失误方面KBL明星队达到25次,CBA明星队失误也有21次。

  在过去两届对抗赛中,中韩双方都是在各自的主场取胜,本来这场比赛中国明星队取胜应该在意料之中,但是裁判却改变了这一结果。一场友谊赛出现这么多的犯规和失误是非常不正常的事情,球迷花钱买票就是看场上球员的精彩比赛,但是64次暂停却让这场只有40分钟的比赛变得非常难看。

  三名裁判对于两队的动作观察得非常细,稍有不慎就会被吹犯规,中韩双方的球员都对裁判的哨声报以微笑。这种比赛NBA球员最适合,球迷希望看到球员那种一条龙的上篮以及一对一的单挑,但是裁判的哨声却让这场比赛断断续续。裁判的哨声非常“公平”,只要一方球员被吹进攻犯规,接下来肯定还会找回来一个,这种场面频频出现,球迷对这种局面始料不及,中韩两队本场总共罚球65次,一场40分钟的比赛就在罚球中度过了。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说:“其实这种比赛我们根本没必要请国内的裁判,还不如花点钱去请些东南亚或是欧美的裁判来执法,他们对于这种友谊赛的吹罚肯定要好过我们两国的裁判,他们更懂得如何让比赛顺利地进行。”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韩国仁川进行。 (文 强)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