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回顾:火箭与76人上赛季平分秋色 姚明场场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30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对阵缺少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76人队,本赛季两队还未曾交手,而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对阵两次,都是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伤愈复出之后,结果两队双双在客场获胜平分秋色。以下为两场比赛回顾:


组图回顾

  2006年2月7日8时,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瓦乔维亚中心球馆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7-81战胜费城76人,当时取得四连胜。姚明出场40分钟,21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失误、2次抢断、1次封盖和3次犯规。拉夫-阿尔斯通拿下19分和8次助攻,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19投仅5中得到13分,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有10分入帐;费城这边,阿伦-艾弗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他22投仅6中,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贡献18分和15个篮板,萨尔蒙斯砍下12分,伊格达拉得到11分。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组图回顾

  2006年3月2日,火箭主场以101-106负于76人,姚明出场37分钟,17投9中拿下22分和13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4次失误和2次封盖。麦格雷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阿尔斯通贡献15分,霍华德砍下12分,哈耶斯有11分入帐;76人这边,阿伦-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和10次助攻,克里斯-韦伯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科尔维尔有14分入帐,萨尔蒙斯得到10分。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弗森 | 韦伯 | 麦格雷迪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