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四大洋援组合领衔07中超 辽足放空炮成反面典型

四大洋援组合领衔07中超 辽足放空炮成反面典型

乌拉圭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中超转会市场的大门即将关闭,目前中超球队的引援也基本接近尾声,根据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暴露出来的症结,各支俱乐部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进补”,尤其是队中最薄弱的位置,往往用心仪的外援来加强和巩固。通过观察在外援的引进上,今年最流行“打包销售”,比如上海联城、浙江绿城以及武汉光谷。而呈现出的另一趋势则是各家俱乐部多把今年的重点放在了球队中场的改造上。

  组合一:后卫+中场

  双冠王鲁能目前只引进了一名后卫尼古拉,这位前塞黑国脚与巴辛共同搭档中卫镇守球队的后防。在前者伤愈后,通过队内的教学赛来看,塞黑国脚级人物的能力还不错。而据悉,俱乐部引进的另一名球员是中场,他将接替郑智留下的位置,这位“替身”也将在近日内抵达 名将基地与球队回合。

  黑马长春亚泰新赛季的引援有些神秘,但通过目前试训的外援来看,也是将球队改造的重点 放在中后场。伊万与罗马尼亚人鲁图均是中场球员,此后到达的几名试训外援中也多是清一色的中后场球员。

  最明显的则是天津泰达,上赛季球队列第6位,但失球数也是第6,只不过后者是倒着数的。 整个赛季打进了40个球列中超第四,但失球数达到了38个。在请来捷克老帅之后也是加大了引援的力度。此前来队内试训的外援多达7、8名,其中既有前锋也有中场和后卫,但最终只剩下了26岁的厄瓜多尔国脚佩尔拉萨和早己跟队训练多克罗地亚后腰马季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两人留队的希望比较大。

  西安国际的外援引进目前也已经陆续展开,有消息称深圳34岁高龄的后卫马里科得到了主帅成耀东的青睐,尽管前者已经几近退役,但多年闯荡中超的经验和能力是成耀东看上他的重要原因,而上赛季随国际队征战联赛的中场外援伊万也将近日内奔赴海南金鑫基地与球队回合。

  南迁之后的沈阳金德目前也将球队改造的重点放在了后防线,前实德弃将安迪尔森的到来将提升球队后防线的实力。这位铁卫是边路的好手,正是由于他上赛季去韩国踢球,导致了实德队左路的攻防暴露出很多的问题,从而被广大球迷和媒体所诟病。金德的第二“外援”则 锁定在了有着多年海外职业生涯的中场球员张晓彬身上。但后者能否如愿加盟金德,还得看前俱乐部国力的意思,由于错综复杂的关系,张晓彬的身价从0变成了30万。在足协的干涉下,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

  组合二:中场+前锋

  上海的两支球队此次都将中前场的位置预留给了外援们。申花此次签下的三名外援分别是来自后腰、前腰和前锋。贝托或者阿多很可能担任球队在新赛季的后腰,而前腰则锁定在了新加盟的马丁身上,至于前锋线则是留给了来自葡萄牙联赛的鲁尼身上。

  联城的乌拉圭三剑客也是类似的组合,从目前三人在队内的号码就可以清晰的看出,司职前腰的布兰科拿到了8号球衣,而抢点意识出众的阿隆索穿上了代表前锋的9号,而哥莱亚拿到的是10号球衣。

  目前在实德队内训练的两名尼日利亚小将,阿马弗莱是前锋,而埃古则是前卫,尽管邦弗雷雷对于目前的这支球队的锋线不太满意,但领队李明却表示,球队最缺的是名攻击型的中场球员。而从埃古跟队训练的表现来看,很难令实德上下满意。至于阿马弗莱表现尚可,邦弗雷雷对其还是比较青睐。

  青岛中能试训的外援人数也不少。不过签亚泰弃将前锋埃尔维斯基本留队,中场后腰米图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殷铁生的认可,能否留队就看接下来他的体能状况,而另一名来自巴西的后腰迪高,如今来看,留队的可能性则不是很大。球队外援的试训还在进行中,一名来自葡萄牙甲级联赛的中场球员马克还将接受俱乐部的观察。此外,中后卫位置上还将有一名俄罗斯后卫前来接受试训。

  组合三:全线进补

  中超新军浙江绿城早早敲定了4名巴西外援,这也使得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早早提上了日程,在巴西四外援中,其中中后卫是阿吉尔,中场后腰马塞罗,而双前锋则是瓦格纳、马克思。不过目前四人因时差的问题还没有在球队中亮过相。

  武汉同样也是巴西四人组合,在裴恩才的设想中“双森”搭档锋线,而布鲁诺出任后腰,埃门森出任中后卫。由于布鲁诺与埃门森均是“搭售”,在能力上与“双森”差距比较明显,尤其是中后卫埃门森,更是令裴恩才直摇头。

  组合四:后卫+前锋

  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于队内的4名外援并不满意,在前日球队的热身赛中4人系数上场,来自巴西的马龙与马里的迪亚搭档前锋,哥伦比亚的菲力克斯与瑞士的赫西搭档后卫,但四人的表现均没能得到俱乐部的认可。由于对球队目前的状态不满,李章洙的脾气也是越来越不好,球队经常加练,队员们累的几乎连话都不想多说。

  在这四种组合之外,剩余的中超俱乐部也有着自己不同的引援策略,而类型也是各式各样。

  力挺前锋型

  今年深圳队则表示球队只需要两名前锋,主帅张军说道,巴西甲级联赛的两名前锋将在29日抵达海南金鑫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深足会合,从而接受球队的考察,另外近来也有一些零星的前锋来深足试训,不过对于他们的表现,张军则表示“水货”较多。

  河南建业的外援在28日才抵达北京。据悉这是一名黑人前锋,此前效力于匈牙利甲级联赛的一支球队。两外建业俱乐部还计划引进一名塞尔维亚籍教练负责俱乐部的青训工作。

  按兵不动型

  经历了震荡之后的厦门成为新赛季最碌碌无为的球队,除了上赛季引进的塞尔维亚的耶利奇和尼日利亚的梅尔坎,厦足老外援来自安哥拉的乔吉姆也很可能与球队续约,至于第四个名额,似乎球队并不“需要”。

  方向不明型

  辽足似乎也准备三线齐发,根据总经理程鹏辉的说法,球队将签下来自多哥的后卫尼邦贝,还有一名巴西中场和一名匈牙利前锋。但现在看来又是在“放空炮”。虽然辽足的训练场上来了一堆的外援,但基本上都是水货,没有一个能令俱乐部满意的。由此,辽足也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一个典型的“起早赶晚集”的球队了。(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诺 | 伊万 | 李章洙 | 塞尔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