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征前看望爷爷:“爷爷,请为我加油”

  1月31日,刘翔将登上前往德国斯图加特的航班,去参加三场室内田径锦标赛,从而拉开2007年赛季的征程。临行前,刘翔有件事放心不下———至今还躺在华山医院病房里的爷爷。

  刘翔的爷爷因为脑梗,住在医院里已有一段时间了,这一段时间病情并不是十分稳定。

怕影响刘翔训练,刘翔爸爸刘学根一直没有和刘翔说爷爷的情况。上周六,刘翔再一次打听爷爷的情况,刘学根和刘翔说了实话,刘翔二话不说,立刻赶去医院看爷爷。

  刘翔爷爷始终闭着眼躺在床上。可当刘翔走近病床前,轻轻喊出一声“爷爷”的时候,刘翔爷爷的眼睛竟然忽然睁开了,呼吸明显急促了起来。一旁的护士说:“老爷子很激动,他想说话。”

  看到这一幕,刘翔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爷爷,我要出发了,新一年的比赛开始了。”刘翔轻轻握住了爷爷的手,像以往一样,开始和爷爷说起了话。“爷爷,我这次先要去德国参加三场比赛,是室内的。今年还要去洛桑,还要去世界田径锦标赛。”

  刘翔轻轻地说,爷爷静静地听,时间过得飞快,护士示意病人需要休息了。刘翔握了握医生的手:“感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爷爷的照顾,我很感激。”临走时,刘翔突然又回到病床前,握住了爷爷的手,俯下身轻轻地对爷爷说:“爷爷,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等我从德国回来一定马上来看你。请你为我加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