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比赛成裁判之间的“斗法” CBA明星队主场告负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无锡,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完成了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在哨音频频响起,比赛屡屡中断,裁判全场送出了64次犯规、将4人判罚下场抢尽风头的情况下,不在状态的CBA全明星队首度在主场失守,以73比75惜败。

KBL外援奥德杰获得本场比赛的MVP。而福建浔兴外援波特拿到了CBA全明星队最高的17分。

  “一场商业炒作性的比赛,赢输无所谓。但是这样的比赛竟然成了裁判的斗法实在有些不应该了。”刘玉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评价这项比赛举办三届以来,CBA全明星队的首次告负。

  本来应该是场篮球明星秀的比赛却成了一场裁判表演。本场比赛的裁判分别是主裁判班琦(中国),第一副裁朴雄烈(韩国),第二副裁宋延平(中国),技术代表张景海(中国)。开场之后,哨声就频频响起。双方的裁判在场上你一哨我一哨,互相对着吹,64次暂停让这场只有40分钟的比赛变得非常不流畅。

  从联赛中匆忙集合的CBA全明星队员都没有良好的状态。在第一节,KBL明星队就以20比14领先结束。这个优势一度在第二节被扩大到了13分之多。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2比35,CBA明星队仍旧落后。好在王治郅在下半场的回归将比赛带入了僵持阶段,双方的比分在裁判的哨声中艰难攀升。第三节结束,CBA明星队将比分迫近至54比56。第四节,KBL明星队的奥德杰甚至领到了技术犯规,最终5次犯规被罚下。CBA明星队此后虽然苦苦追赶,但最终还是以73比75主场遗憾告负。

  在昨天中场举行的三分球大赛上,朱芳雨负于韩国的申基成。1月30日,两队将移师韩国仁川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本报记者 高敏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