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乒乓球赛 中国队囊括四项冠军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月27日电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27日在斯北部城市韦莱涅收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再次囊括全部四项冠军,其中郭跃和王皓分别成功卫冕女子和男子单打冠军。

  在当日率先开始的双打决赛中,女双新组合郭焱/张怡宁和男双新组合陈/王励勤分别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夺得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卫冕冠军郭跃苦战七局,以4∶3击败大师姐王楠,继上周克罗地亚公开赛夺冠之后,再次战胜王楠,赢得新赛季第二个女单冠军头衔。

  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王皓以4∶0横扫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为中国队夺得男单冠军。四局比分为11∶9、11∶7、11∶5和11∶7。王皓和柳承敏当天早些时候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马琳和李静杀入决赛,但柳承敏面对直拍两面进攻的王皓,找不到破解对方技战术的有效办法,无奈认输。

  今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周结束了首站赛事克罗地亚公开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柳承敏 | 王楠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