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戈登称公牛擅长防韦德 已为大本受伤做最坏打算

缺少了“大鲨鱼”奥尼尔,而德怀恩-韦德也被防死的情况下,要想击败这样一支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并不是什么难事。北京时间1月28日,凭借着本-戈登贯穿全场的出色表现,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00-97险胜迈阿密热火队,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击败热火。

  戈登全场贡献34分及7次助攻,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则有26分进帐,另外诺西奥尼和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分别拿下19分和15个篮板,不过后者在比赛还剩5分01秒时扭伤膝盖而提前下场,华莱士将在之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他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仍是未知数。

  目前的形势对于热火队来说丝毫不容乐观,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其中的5场,尽管缺席了35场比赛的奥尼尔在前两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但初于保守起见,他还是没有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亮相,毕竟热火队还不想冒险让奥尼尔的状态恢复操之过急。

  对于韦德的防守成为了公牛队取胜的关键之一,尽管他全场仍旧拿下24分,但整个上半场,“闪电侠”几乎完全被辛里奇所遏制,“我认为我们是当今联盟中将他防守的最好的球队之一。”戈登说:“辛里奇,我实在佩服他,队友们也帮助他尽可能的让韦德的出手更困难。

  在赢下今天的比赛后,公牛队要做的就是等待着华莱士的检查结果,“我们只是希望他平安无事,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他无法上场,那么其他人都必须站出来,希望他没事。”辛里奇说。

  公牛队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保持着主场龙的作风,开季至今,他们的主场战绩已经达到20胜6负,不过今天的比赛过后,迎接他们的将是连续7个客场之行,而本赛季当公牛队离开联航中心球馆出征客场的战绩仅为6胜13负,“我们现在已经在与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比赛中赢得了两场胜利。”戈登说:“希望我们可以得到一些动力以便可以投身入下一段的客场征程中。”

  谈到这场失利,韦德则显得很无奈,公牛全队进攻总共获得了44次罚球机会,而热火队仅有16次,“队手投中了一些他们必须投中的球。”韦德说:“但我们还是有许多机会的,我们是一支进攻球队,而公牛队更是一支公认的投射型球队,对他们来说如果能够获得如此多的罚球,那么比赛就会变的很难打。”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韦德 | 戈登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