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埃莫森疑云”笼罩汉军 新外援恐难逃水货嫌疑

  双森已经被大家所熟知,但是两名“添头”布鲁诺和埃莫森还需要检验。经过三场热身赛后,布鲁诺基本得到了裴恩才的认可,但埃莫森难逃“水货”嫌疑。裴恩才对埃莫森的态度模棱两可:“他还需要继续考察,如果到了联赛开始的时候还是这个样子,我们不排除换人的可能。

  26日下午,埃莫森第一次代表武汉队亮相。裴恩才赛后评价说:“他的技术和意识还可以,就是跑起来很吃力,时不时喘气,这哪像减了五六公斤的人?先看看再说,现在还不能对埃莫森下判断。”准备在中后卫位置派上外援的裴恩才并没有从埃莫森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肯定答案,谁是汉军主力拖后中卫依旧充满变数。

  同时,关于埃莫森的种种疑问笼罩在了汉军头上。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埃默森被对方的黑人外援数次摆脱,而且体力很成问题,只打了30分钟就坚持不住。裴恩才没有在下半场派上他,理由是担心身体状况不佳而受伤。

  从16日抵达武汉之日起,埃莫森就让人真伪难辨。他年方几何?体重多少?一直没有准信。从选援小组以及埃莫森本人口中,得到的答案是27岁,但他的护照上清清楚楚写着1977年出生。当他抵达海南与球队会合时,大多数队员们对这名体重95公斤、挺着大肚子的外援颇感兴趣。几天训练下来,队员们对他有了基本认识,但仅限于私下讨论。面对媒体,谁也不愿多说一句,甚至还有教练试图阻止媒体采访埃默森。一些旁观的其他球队教练评价说,埃莫森肯定没有表现出一名优秀后卫的潜质,他身体笨重,速度缓慢,还不如武汉队的一些国内后卫管用。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通过本场比赛来看,埃默森还不能解开笼罩众人心头的疑云。也难怪裴恩才为拖后中卫的人选苦恼:“现在谁踢拖后中卫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外援不行,后防会遇到麻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默森 | 布鲁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