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冬两德籍主教练:年轻人表现OK 还要学很多很久

  今天中国冬季两项队包揽了女子7.5公里的前三名,在本届亚冬会的雪上项目首金争夺中大获全胜,担任主教练的德国人克劳斯·希伯特脸上的白短胡子好像都在笑。尽管有的年轻选手在射击环节表现不如平时,希伯特却轻松地说:“今天射击对她们来说很难很难,她们年轻啊,还要学很多东西。

  中国队上场的4名女将中,刘显英、孔颖超分别是老将和年龄适中的顶梁柱。而董雪、殷俏才20岁出头,分别获得这一项目的第三和第七名。她俩最明显的失误表现在两次射击总共10发子弹,却只有5发命中,就连她们平常比较稳当的卧射都出现了5发3中的情况。

  希伯特当然免不了称赞两位大些的选手,说她们表现非常好。然后说:“今天风很大,这对射击来说非常困难。”

  他对两位年轻选手毫无责怪,耐心解释说:“董雪前一段在欧洲参加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时很不错,这次拿到第三名,我觉得OK,她还要学很多东西,还要学一段时间。至于殷俏,也是射击有些问题,今天的风给这些年轻人带来了很多困难。她们都很年轻,必须从比赛中不断学习。后面还有几个项目呢。” (高进 1月29日发自吉林)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