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打完官司再续前缘 上海联城俱乐部宣布引进卞军

  上海联城队又让人吃了一惊。昨天,浦东新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刚刚对他们与后卫卞军的工资纠纷下达判决书,联城方面突然对外宣布:他们将摘牌引进卞军。

  卞军去年年初被以30万租借费,从申花租借到联城俱乐部。

但是在联赛中期,他被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随后又被处以“三停”。在新赛季中超转会运作开始后,卞军的名字,居然同时出现在申花和联城两家的挂牌名单上。去年底,卞军状告联城俱乐部拖欠工资,得知俱乐部与其解约后,又追加上诉此事。浦东新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决定,将两案合并审理,并且于上周末做出判决:不支持卞军提出的赔付2006年6月至11月23日工资、以及25%经济补偿金的要求;但是,联城俱乐部需要支付给卞军“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和“替代期工资”,共计人民币44281.71元。

  这张判决书并非最后判决。如果卞军对赔偿金额不满,可以提起上诉;如果联城方面感到,自己不应为解除卞军工作合同付出4万多元,也可以进一步上诉。但该判决书下达后,事情发生了戏剧性变化:联城俱乐部随即宣布将卞军摘牌,引进新赛季的联城队。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