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亚冬会速滑男子5000米 日选手摘金中国无缘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比赛在中国长春的吉林省滑冰馆举行。最终日本选手平子裕基以6分39秒71夺得金牌,韩国选手吕相烨以6分43秒34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巴边科以6分43秒40获得铜牌,中国两名参加比赛的选手高雪峰和宋星宇分别列第五和第六名。

  第一组比赛,处在内道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奥巴图罗夫成绩为7分0秒77,蒙古选手巴桑-鲁尔桑道尔吉外道成绩为7分43秒25。

  第二组比赛,处在内道的蒙古选手乌冈巴塔尔-冈巴塔尔分成绩为7分39秒94,韩国选手高炳旭外道成绩为6分54秒23,暂列第一位。中国选手高学峰分在第5组的内道,与日本选手宫崎今佐仁同组。另一名中国选手宋兴宇分在第三组内道,与韩国选手崔权元同组。

  第三组比赛,中国选手宋兴宇成绩7分39秒94,排在韩国选手高炳旭后面,列在第二位。

  第四组比赛,韩国选手吕相烨滑出6分43秒34的成绩,位列第二,日本选手宫崎今佐人以6分47秒90的成绩排名第七。

  第五组比赛,中国选手高雪峰滑出6分44秒13,列第五位,哈萨克斯坦阿列克谢·别利亚耶夫列迪10。

  第六组比赛,日本选手平子裕基滑出6分39秒71的成绩夺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吕相烨 | 宋兴宇 | 高雪峰 | 高炳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