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花样滑冰 > 亚冬会诸强花样滑冰动态

浅田真央缺席亚冬会 中国花滑女单选手大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你知道吗?浅田真央不来参加长春亚冬会了。”这是记者在亚冬会开幕式现场遇到日本《读卖新闻》记者竹内诚一郎时,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由于此前记者曾采访过他,因此经常和他交流日本代表团的情况。竹内诚一郎告诉记者,作为日本女子单人滑的新一代领军人物,年仅16岁的浅田真央在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荒川静香转为职业选手以后,迅速挑起了日本花样滑冰女单项目的大梁。目前,她韩国人气小将金妍儿成为了亚洲乃至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与金妍儿因伤退赛不同,这次浅田真央缺席亚冬会,完全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3月份即将举行的世锦赛。毕竟长春亚冬会只是一次洲际性大赛,金牌的成色远不如世锦赛。对此,亚冬会花样滑冰竞赛委员会竞赛处副处长刘明表示,浅田真央并未报名参加本届亚冬会的比赛,日本队参加女子单人滑的选手分别是村主章之、中野友加里、泽田亚纪。“根据亚冬会的报名规则,凡是未能进入参赛名单的选手是不能参赛的,而且组委会也不接受临时报名。”他说。因此,目前基本可以肯定,在亚冬会上观众们将不能看到浅田真央的表演。虽然有些遗憾,但她的缺阵却给了中国小将刘艳、方丹、许斌姝很大的冲金机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