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李成江站台拥母撒娇 亚冬会力争最好成绩(图)

李成江站台拥母撒娇 亚冬会力争最好成绩(图)



华奥星空讯 “妈!”刚刚走下火车,李成江便拉着行李箱向站台上的一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女士快步走了过去,随后母子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母亲是专门来接李成江的,为此还起了个大早。“妈,我可想你了!你想不想我啊?”李成江一点也不忌讳记者的相机和小队员们的“嘲笑”,自顾自地和母亲“撒着娇”。“你哥也来了!”经过母亲提醒,李成江才想到备受“冷落”的哥哥,随后两个男子汉的大手紧紧握在一起。 1月29日上午,中国花滑冰队从北京乘火车抵达长春。
与其他队友不同,男单名将李成江的脸上多了个大大的口罩。“哮喘还没完全好,主要怕感冒。”李成江对记者说。 近两年,李成江饱受哮喘困扰,由于久病不愈,这位中国男单龙头老大去年放弃了多项比赛,“亚冬会在自己的家门口比,机会难得啊,所以再难受也要上场!” 李成江曾获得第四届亚冬会金牌、第五届亚冬会银牌。“这一次还是争取拿金牌吧!主场作战,这么多人给我加油,只有拿了金牌才对得起大家啊。”李成江笑着说。 而母亲和哥哥则表示,他们更关心的是李成江的身体,成绩方面考虑得并不多,“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慈善的母亲说。(图文/康少寒)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