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莫拉蒂伤肝动怒属徒劳 得罗尼米兰可抗衡国米?

    搜狐体育讯 救米兰者只有米兰自己!现在米兰终于做了回自我救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奥多的加盟为薄弱的锋线和后防线注入了活力,很重要!眼看着国米的阵容越来越稳固、成熟,再不加快脚步就只能被远远的抛在身后,对自己对意甲都极其不利。

乙级的热那亚、那不勒斯在转会中接连有大手笔,米兰更应该加大投入力度了。冬季小补、夏季大补,米兰让球迷们看到胜利的曙光--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接连被国米打压,这次贝鲁斯科尼算是扬眉吐气,终于给莫拉蒂以颜色还之。罗纳尔多的到来对国米的打击是巨大的,尤其是莫拉蒂先生本人。

  引进大罗对国米的刺激超过了米兰引进任何一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说:“看着罗纳尔多身着米兰的球衣登场比赛,感觉异样,简直是荒谬”,老莫也许忘了当初因为大罗与库珀的矛盾自己所选择的漠然置之,厚此薄彼的态度,他怎么没有反躬自省?

  什么叫忠诚?忠诚度不是单一的,而是建立在双方的基础上,一方的忠诚度是要另一方提供需要忠诚的理由。卡拉瓦罗为什么要叛逃阿尔卑?并不是他不忠,而是尤文图斯的降级没有提供他要忠诚的理由与条件。

  许多年过去了,罗尼自由了,他可以自由选择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从1997年加盟国米到02年转投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他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国米。爱屋及乌,当初的一个“外星人”给国米带来的影响力和球迷数是不可估量的,国米应该感激才对。莫拉蒂的愤怒可以理解,但不应该以此而伤肝动怒。毕竟大罗很快就要成为米兰的人了。或许莫拉蒂还存有一丝罗尼最后一刻加盟米兰失败的幻想,可罗尼来米兰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与自己的球队休戚共荣,将强敌击败才是是首要目标,大罗现在考虑的只能是这些。莫拉蒂再有钱也不可能把所有的球员都兼收并储,现在只有临渊羡鱼,徒叹无奈了。而米兰,从现在开始可以向国米发起挑战了。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