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单板滑雪

单板滑雪日本显强大实力 中国队刘佳宇收获铜牌

  1月29日上午10点,第六届亚冬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比赛正式开始,中、日、韩、黎巴嫩四个国家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日本选手中岛志保最终以44.20的高分赢得了冠军,她的队友山冈曾弘姨41.70的成绩,中国选手刘佳宇收获了一枚铜牌,她的成绩是338.30分,她的队友孙志峰得到第四名。

   在比赛开始前,吉林市突然刮起了大风,气温也随着降低,这对比赛的选手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日本队在资格赛中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率先出场的山冈曾弘在资格赛第一轮中就得到了41.40的高分,她也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的席位。她的队友中岛志保则比赛中则出现了失误,她受了一点轻伤,只得到了27.70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中岛志保的状态仍然不好,她再次出现失误,得分只有24.70分,不过即使这样她也以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中国的选手刘佳宇在资格赛第一轮也表现出色,她的翻转动作、腾空都非常好,她得到了资格赛第一轮第二高的38.50的成绩,她也凭借这一成绩进入决赛。随后,她的队友孙志峰也得到了33.30分的成绩,她与刘佳宇携手进入了决赛。

   第一轮资格赛过后,山冈曾弘、刘佳宇和孙志峰率先取得了决赛资格。剩余8名选手又参加了第二轮的资格赛,日本选手中岛志保、中国选手张馨月和韩国选手姜琪慧得到了另外三个决赛的席位。

   决赛成了中日选手角逐的战场,此时天空中突然降下大雪。孙志峰在第一轮比赛中得到了36.50的成绩,随后她的队友刘佳宇则出现小小的失误,只有27.40分,不过她第二轮表现出色得到了38.30分。日本队两名选手在决赛中终于进入状态,山冈曾弘第一轮就得到34.90,第二轮她一举拿到了41.70分的成绩。资格赛中两次出现失误的中岛志保没有再出问题,她在第二轮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4.20的成绩,一举收获这项比赛的金牌。

   最终,日本队包揽了单板滑雪女子项目的冠亚军,中国队得到了三四名,中国队教练赛后也承认,日本队实力确实高出一筹,中国队收获铜牌在情理之中。(华奥搜狐 张亮 文并摄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弘 | 刘佳宇 | 孙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