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马赛之战姜晨首发未出彩 两个空门没进后悔万分

  再有3天,国奥队就要结束他们在马赛的生活了,不过,在“马赛曲”最后几个乐章里,姜晨却没有再次奏响“最强音”。26日,国奥队迎来了同马赛队的比赛,姜晨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但是他没能延续进球的好运,相反却遗憾地错过了两次必杀机会,这让“小黑”的心情随之蒙上了阴影。

  据了解,国奥队这次法国拉练的所有比赛,杜伊都是在最后时刻站在比赛场边才宣布首发阵容的,队员事先根本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上场比赛。不过,同马赛队的比赛,国奥队所有队员都盼着能够首发出场,因为这很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说明他们每个人在杜伊心目中的地位。果然,上半时杜伊派出了被视为是主力阵容的11人,姜晨与郜林搭档锋线,而亚运会期间的主力前锋朱挺则坐在了替补席上。这说明,凭借前两场比赛良好的表现,姜晨已经获得了杜伊的好感,遗憾的是,26日的比赛,姜晨没能用进球更深一步地征服杜伊。

  昨天和记者谈起那两个必进之球时,姜晨仍然感到很遗憾,“真是把我的肠子都悔青了,如果那两个球能够进一个,我们也就赢了。其实那天我们打得不错,基本上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差一些。”随后,姜晨向记者回忆了那两个让他郁闷的“良机”,“第一个球对方门将在禁区边上靠近角球的地方大脚开球,没想到球碰到郜林的身上弹了回来,当时我正好在禁区之内,守门员还来不及回来,不过球比较高,尽管我插上的已经很及时了,但还是顶高了。况且对方那个黑人后卫在我起跳的时候用身体顶了我一下,我一下就失去了重心,头球的时候身体根本没有调整好。

  “第二个球,(周)海滨在中场一个直塞,陈涛面对对方门将的封堵,很轻巧地把球传给我,当时也是面对空门,不过后面上来的后卫在我之前把球捅了一下,球速加快了,我没能赶上,又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可气的是,这个球边裁竟然吹罚越位,事实上绝对是个好球啊!这场比赛边裁的判罚有时候真的很离谱,经常是我们一跑就越位。不过,第二个球我踢的也是够臭的!”

  遗憾的同时,姜晨的心里也极为不爽,“国内是不是骂我骂得挺凶的?”下午的训练,国奥队将告别体能训练,从而转向技战术演练,姜晨开玩笑地对记者说:“下午教练组估计会重点让我练练头球吧,呵呵,谁让我空门都没顶进呢。” 本报记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杜伊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