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超级皮波灵光再闪现 期待罗尼加入米兰走向正轨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今天进行了最后几场比赛。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自己的主场赢来了软柿子帕尔玛。

  安切洛蒂排出了4321的圣诞树阵型。门将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后卫是马尔蒂尼领衔,博内拉,扬库,还有刚刚从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转会而来的奥多。中场,皮尔洛,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布罗基和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吉拉迪诺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面。

  帕尔马排出的是352阵型。门将布齐,三个后卫分别是:佩尔纳、库托、帕奇,中场:费罗内蒂、博拉诺、格雷拉、卡斯特利尼、莫菲奥。前锋:罗西和布丹。

  次前两队有过多次交锋,AC米兰以较大的优势领先,本赛季,两队的上一次交手是在帕尔玛的主场,AC米兰2:0获得了胜利。米兰在比赛开始后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但是始终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上一轮联赛,在拉齐奥的死缠滥打之下,米兰结束了自己的连胜,这也使得主帅安切洛蒂的帅位岌岌可危。本轮在主场面对弱旅安切洛蒂必须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比赛32分钟,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布罗基意外的受伤下场。使米兰不得不作出了调整。用因扎吉换下受伤的布罗基。米兰又回复到惯用的4312阵型。因扎吉上场之后显得很兴奋。积极的拼抢,回撤拿球。可惜米兰今天的 比赛打得过于细腻,平白的浪费了不少机会。而上班场只有4次射门,也让比赛显得有些沉闷。

  比赛进行到70分钟,两队都作出了最后的调整,水货奥里维拉换下了吉拉,小将古库夫换下了西多夫,米兰明显要加快比赛的节奏。比赛进行到78分钟,进球终于在球迷期待中到来。皮尔洛28米处的任意球开出,门前4米,因扎吉将球停下,顺势一捅,皮球应声入网。1:0AC米兰领先了。超级皮波,在最恰当的时候,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

  此后米兰还有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都被对方的门将化解。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帕尔玛一度将局面压迫在米兰的半场。使场面上显得很是狼狈。好在米兰将士守住了胜果。

  除了因扎吉的出色发挥,新加盟的奥多表现也相当出色,几次右路的传中颇有威胁,比赛50分钟的时候在禁区里那次漂亮的抢断化解危机,更是赢得全场球迷雷动的掌声。

  经过了冬季转会的调整,米兰开始走向正轨。不久之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加盟一定会让米兰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