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 亚冬会金牌二 > 刘显英第二金动态

亚冬会冬季两项女队夺雪上首金 收金银铜于怀中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6届亚冬会女足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中国队豪取金、银、铜三块奖牌,夺得本届亚冬会雪上项目首枚金牌。刘显英获得冠军,成绩25分19秒28,孔颖超、董雪位列二、三名。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10时,本届东亚会雪上项目的比赛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本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亲临现场督战。在首先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女队员敢打敢拼,克服恶劣天气,包揽前三名,中国冬季两项队取得开门红。

  在比赛开始前,天气情况让所有的队员和教练员都绷紧了神经,北大湖雪场出现了大风天气,风力达到六级。这在冬季两项项目中对选手的射击影响很大,中国队教练员吕亮表示:“这样恶劣的天气对运动员的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射击方面,所以现在我们所有运动员都在紧张的校枪,但是我们的队员都很有比赛经验,我相信她们能够应对这样的情况。”

  中国队出战的四名队员分别是2号殷俏、8号刘显英、11号董雪和17号孔颖超。共有18人参加本项比赛,按照序号,每名运动员间隔30秒出发,在2.5公里处完成卧射,在5公里处完成立射。

  在比赛第一轮卧射中,刘显英和孔颖超凭借出色的心理素质,打出全中。殷俏和董雪分别有三发和两发子弹脱靶。卧射结束后,刘显英就凭借出色的滑行技术领先各国选手。中国队最的竞争对手来自日本的10号田中珠美在比赛中摔倒,影响了速度。

  在比赛第二次立射中,因为恶劣的天气各国运动员都出现了重大失误,孔颖超脱靶一发,刘显英脱靶两发。最终刘显英凭借自己出色的滑行技术技压群雄,以25分19秒28将雪上首金收入囊中。孔颖超屈居亚军,成绩25分23秒37,落后4秒09。董雪获得铜牌,成绩26分16秒28。日本队田中珠美获得第四名,殷俏获得第7名。(付强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 孔颖超 | 董雪 | 殷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