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防守近期大有改观 艾弗森不在76人战绩反弹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76人(14胜31负) @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27胜16负)

  火箭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防守对他们的重要性,明天主场迎战76人,火箭希望再次凭借出色的防守取得第三场连胜。在90-85战胜马刺之前,火箭四场比赛场均失分110分,战绩仅为1胜3负,这完全背离了主教练范甘迪的执教风格。

  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火箭的防守大为改观,他们先后战胜了马刺和开拓者,平均失分只有77分,将两个对手的命中率都压制在了39.3%。肖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说:“能按原来的方式打球这种感觉很好。只要进入我们的防守体系,我们能够在需要的时候设法阻止对手。”在进攻方面,麦迪的表现依然抢眼,在前天99-69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全场18投11中,决定性的第三节独得全场28分中的17分,最近五场比赛他场均得分达到34.2分。巴蒂尔也得到15分,穆托姆博则抢下11个篮板。本赛季火箭失分低于80分的比赛战绩为12胜0负,尽管最近出现防守漏洞,但他们目前仍以场均失90.5分,排名联盟防守榜第一位。

  76人昨天凭借攻守平衡的表现和安德鲁-米勒的全面发挥104-89击败了老鹰,米勒得到1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并且带领另外四名队友得分上双。伊格达拉得到球队最高的24分,他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达到20+。达勒姆波特也得到19分,10个篮板,7个盖帽,0次犯规。76人最近四场比赛战绩为3胜1负,主教练切克斯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送到掘金之后,76人的成绩提升不少。艾弗森在的时候76人战绩为5胜18负,而走了之后他们最近的战绩达到9胜13负。

  火箭上一次同76人交手是去年3月1日,当时101-106告负,不过之前他们对76人已经取得了7连胜。而且那场比赛中76人得分最多的四名球员——艾弗森、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科弗尔和约翰-萨尔蒙斯,只有科弗尔一人现在还在队中。并且火箭最近14次主场迎战76人取得了11次胜利。

  预计先发阵容:

  76人:卡尼、亨特、达勒姆波特、伊格达拉、安德鲁-米勒

  火箭:巴蒂尔、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穆托姆博、麦迪、阿尔斯通

 (AD)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韦伯 | 米勒 | 霍华德 | 朱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