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德国女足占尽优势难胜中国玫瑰 韩文霞居功至伟

  脆弱的防线,凌乱的中场,孤独的前锋……中国队在中德之战中唯一的亮点只有门将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称赞其表现可比“千手观音”,令德国队全场占优但毫无斩获。

也因此,韩文霞以高达77.8%的扑救率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德之战的最佳球员。 比赛中,德国队的狂轰滥炸经常会让韩文霞连续做出数个扑救动作,但中国队的门前险情却一次次地被她神奇化解。

    赛后,中国队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也坦言本场比赛险平德国队韩文霞居功至伟:“她这场表现真是太出色了,在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受伤之后,韩文霞很好地完成了作为门将的任务,如果不是她的发挥,这场比赛结果如何还很难说。” 今年30岁的韩文霞虽然素质出众,能力不俗,但作为一名老国家队队员,韩文霞的经历却非常坎坷,从1996年入选国家队之后,她先后经历过马元安、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和张海涛(张海涛新闻,张海涛说吧)三任主教练,但由于种种原因,她始终没有获得主力位置,这次张艳茹的意外受伤成就了韩文霞,正是她挡住了“德国战车”的犀利攻势。

    韩文霞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非常满意:“张艳茹受伤了,我必须顶上。虽然刚刚回到国家队才十来天,但我的表现要比想像的好很多。”韩文霞说,这场比赛的表现给了她莫大的信心,面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她很想挑战一下张艳茹的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张艳茹 | 韩端 | 张海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