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普拉蒂尼互相示好 欧足联主席助斑马还魂?

尤文普拉蒂尼互相示好 欧足联主席助斑马还魂?

普拉蒂尼是尤文永远的传奇

    搜狐体育讯 在普拉蒂尼如愿以27票对23票击败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当选为新任主席后,为他高兴的除了他的支持者之外,身处意大利乙级联赛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也兴奋不已。作为欧足联主席的母队,普拉蒂尼的当选在一定程度上对尤文图斯是个利好消息。

  尤文图斯的主席吉利就在媒体面前公开对普拉蒂尼表示了祝贺,并声明支持普拉蒂尼的主张。

吉利说:“他是创造尤文图斯历史的人物,我相信,现在他也能创造欧洲的历史。我很高兴听到他当选的消息。”而普拉蒂尼也对来自尤文图斯的祝福给予了回应,并对拉涅利家族的一贯支持表示感激:“尤文图斯总是给我特权,给我带来荣誉。特别是老拉捏利就如同我的神父一般,他是我在尤文图斯的挚友。”

  普拉蒂尼自从1982年加盟尤文图斯以来,为老妇人效力了5年。在这里,他应得了1983年的意大利杯冠军,1984年和1986年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冠军,1984年的优胜者杯冠军,1984年的超级杯冠军以及1985年的冠军杯冠军,1985年的丰田杯冠军。此外他本人也作为尤文图斯的9号半,赢得了1983年至1985年的联赛最佳射手,并同时连续获得这三年的欧洲金球奖,震惊世界。

  在尤文图斯,普拉蒂尼几乎赢得了作为一名俱乐部球员所能赢得的一切荣誉。因此他对尤文图斯的感情也是最真挚的。每每在预测意甲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时,“尤文图斯”都是他最经常挂在嘴边的名字。甚至在尤文图斯“电话门”事件时候,一度传闻普拉蒂尼将入主尤文图斯。如今普拉蒂尼成功当选欧足联主席,无疑对正处在乙级,成为全意大利俱乐部公敌的尤文图斯来说是个好消息。

  (ESSEN)

   相关新闻

   ·普拉蒂尼4票击败约翰森 当选新一届欧足联主席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