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中德大战成对方进攻演练 女足侥幸逼平德国二队

  凭借老将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一次又一次的神奇扑救,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昨日顶住了德国队的狂轰滥炸, 0:0,一场世界顶级的女足对抗以互交白卷收场。

  由于主力门将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在上轮比赛中受伤,韩文霞得以首发出场。

德国队开场后马上就进入了状态,第一次进攻便形成了单刀之势,好在韩文霞果断弃门出击,用腿挡住了德国队前锋米勒的射门。第15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10号布雷索尼克迎球冲顶,皮球虽然越过了门将韩文霞,却被站在球门线上的翁新芝用身体挡出,中国队又逃过一劫。在此后的比赛中,韩文霞一遍又一遍地演绎着神奇的扑救,而下半时比赛中,德国队的头球几乎再次洞穿球门,好在翁新芝又一次从球门线上解围。

  从赛后统计来看,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德国队射门21次,其中威胁球高达11次,如果不是韩文霞如有神助,这支未尽遣主力的德国队几乎又要让中国队品尝一次“0:8”的惨剧。至于中国队,全场4次射门,威胁球一次,除了门将抢眼,实在没有亮点。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