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美国女足梦想卫冕 主帅坦言小马缺阵是中国损失

  体育周报记者赵海发自广州 1比1被世界排名第12位的英格兰队逼平,美国队主帅瑞恩把失望写在了自己脸上。“最后一场面对中国队,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取胜。”作为卫冕冠军参赛,瑞恩的美国姑娘们还没有在本次比赛获得过胜利,但这并不影响她们最终成功卫冕的信心。

  虽然英格兰队在首场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输给了中国队,但美国队并没有因此便放松警惕。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瑞恩派出了队长马克格拉夫在内的大部分主力队员,就连老门将斯库里也披挂上阵。同中国队一样,美国人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上半场第16分钟,前锋奥莱丽就利用一次右路传中机会头球攻破了英格兰队的球门。随后,瑞恩想要给年轻队员更多比赛机会的想法让美国队的防守出现了漏洞。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美国队立即进行了人员调整,英格兰队则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没有参加首场同中国队比赛的英格兰前锋扬基左路下底后传中,助攻上前的右后卫斯科特小角度射门得手,英格兰队最终1比1与美国队战平。

  虽然没有取胜,瑞恩表示美国队在这场比赛里还是有许多收获:“主要是年轻球员都很努力,她们积攒了很多国际比赛的经验,也为9月份的世界杯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要知道,我们来参加这次四国赛是为了让球员们更好地适应在中国比赛的环境,今天队员们做得很不错。”

  最后一场同中国队的比赛,瑞恩希望美国队能够取得在本次四国赛上的首场胜利。对于中国队,瑞恩非常看重:“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她们组织得非常严谨,而且还有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这样十分突出的队员。唯一遗憾的是,马教练现在无法指挥比赛,这对中国队来说真是一个损失。”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队的前两场比赛后,瑞恩认为左路是中国队最活跃的进攻发起点。相比之下,美国队的右路防守则存在一定问题。同英格兰队比赛时,美国队的右后卫米茨多次被对方前锋突破,美国队的失球也正是来自于英格兰队的一次左路传中。由于采用传统的433阵型,在米茨身边,没有人能对她形成保护。“关于这一点,我们会想办法解决。”瑞恩表示。

  在连续同中国队和美国队交过手后,英格兰队主帅鲍威尔女士对中美两队之间的实力对比显然最有发言权“同中国队的上半场比赛,英格兰队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但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也没有适应比赛的环境;同美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分析了美国队的特点,她们总是采用后场的直传来发动进攻。我想,我们限制了她们的发挥,中国队一定也能做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韩端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