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冬季转会大限之日将至 曼联切尔西意中人全搁浅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就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冬季转会的最后截止日了,在一月初闹得沸沸扬扬的几个豪门的转会计划到现在没有一桩得以实现,目前为止转会市场的标王是从沃特福德转会到阿斯顿维拉的前锋阿什利-杨,为了填补巴罗什的离开,维拉以965万英镑的价格买入了黄蜂的头号射手。

但是更吸引人眼球的英超四大豪门,却始终没有大的动静。

  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但是在转会市场上却屡遭打击,从去年夏天就开始追逐的英格兰世界杯最佳球员哈格里夫斯已经基本确认无法在周三之前加盟老特拉福德了,今天的《卫报》透露,在接受BBC的采访时,曼联的CEO大卫-吉尔已经承认引进哈格里夫斯的工作宣告失败,在上周四的拜仁高层的一次会议中,拜仁决定与曼联在赛季结束后在讨论哈格里夫斯的转会问题,即将伤愈复出的英格兰后腰将为拜仁效力到5月的赛季结束。

  曼联的另一位引援对象,效力于南安普顿队的17岁左后卫加里斯-贝尔的转会现在看起来也接近搁浅,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已经准备为贝尔第二次开价,以便在周三之前尽快完成这笔转会,在昨天结束的足总杯曼城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弗格森和奎罗兹亲临现场考察贝尔的表现。但是"圣徒"的主教练伯利在昨天依然坚持表示,贝尔将会留在球队。目前和曼联争抢贝尔的还有阿森纳和热刺,阿森纳的小将沃尔科特在效力于南安普顿的时候和贝尔是室友,而热刺的诚意则表示在他们开出的转会费上。

  切尔西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内乱之后,随着在杯赛中连连告捷,舍甫琴科也逐渐找回进球状态,现在看起来已经渐渐回归平稳,但是在转会市场上阿布的球队却演出了最大的一幕闹剧,博尔顿后卫本哈伊姆区区的300万英镑转会费阿布也不愿意给穆里尼奥,而此前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比利亚、安德拉德、理查兹等10多个名字最后都石沉大海,现在最有可能加盟的只剩下还在为300万英镑拉锯战的本哈伊姆,三年之前,谁会想到切尔西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泰晤士报》透露,在缺席切尔西这几场比赛时,阿布已经在中东地区购入了一个新的俱乐部,随着阿布对切尔西俱乐部的兴趣一点一点的减弱,或许这支英超新贵会提前走上衰退之路,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转折点,一旦还未续约的兰帕德转会,深得球员信任的穆里尼奥走人之后没有合适的有实力的主教练接班,切尔西王朝的迅速坍塌则很难避免。

  直到目前为止,和阿森纳扯上关系的转会市场上的球员只有和曼联挣抢的贝尔以及被称为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接班人的阿贾克斯荷兰小将莱恩-巴贝尔,温格引援一向小心谨慎,赛季初的巴普和雷耶斯的互换,以及巴西青年队队长德尼尔森的加盟已经基本满足了阿森纳一个赛季的阵容需求,虽然范佩西受伤对锋线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阿德巴约以及杯赛专业户阿利亚迭雷完全可以弥补损失,再加上近期大爆发的巴普蒂斯塔和逐渐成熟的沃尔科特,阿森纳在攻击线上暂时不会有影响。

  随着后防小将们的逐渐成熟,温格也放心的把老将劳伦下放给了号称阿森纳二队的朴茨茅斯,在转会市场结束前,预计枪手不会再有动作,唯一的疑问就是和曼联暗斗争抢的贝尔,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沃尔科特。而巴贝尔的转会则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才正式谈判。

  在转会市场刚刚开启时,利物浦火速的和几位不知名的年轻小将签约,除了博卡青年的阿根廷小将因苏亚之外,其他几人看起来只是贝尼特斯为球队未来做的储备,在下半赛季中并不会有出场机会,现在利物浦抓紧要做的是与中场核心阿隆索的续约,以及防止队长杰拉德被挖角,在《世界新闻报》的消息中,前不久光临英格兰的尤文技术总监塞科公开表示,想要在下赛季将利物浦队长带到尤文图斯,杰拉德一直是市场上的抢手货,皇马、切尔西都曾与他传出过绯闻。

  冬季转会市场一向很难有大牌球员的转会,在距离转会窗关闭还剩两天的时间里,英格兰的土地上看起来仍将持续这个传统。(皮皮鲁)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亨利 | 哈格里夫斯 | 维拉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