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哈格里夫斯周二将复出 中场两将伤情仍不明朗

哈格里夫斯周二将复出 中场两将伤情仍不明朗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主帅马加特曾是德国国家队的前世界级中场球员,昨天,他在挂靴之后第一次又穿起球靴踢球。“不过仅仅只有两分钟而已。”马加特随后说道,“我只是在训练赛中暂时顶替一个去换鞋的球员。”本周二,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波鸿,马加特期待球队不要再有新的伤员。

  拜仁对哈格里夫斯重返球队充满信心。“在我看来,我们很有希望在周二再次看到哈格里夫斯。

”马加特说道。虽然腓骨骨折伤愈的哈格里夫斯就在拜仁的冬歇期训练还有两周结束的时候已经归队训练,但他并没有在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出场,因为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是100%的自信。

  不过现在的情形显然已经改变了。“哈格里夫斯在周末的训练中看上去非常不错,他今天也确认了我的猜测。”马加特在周日说道,“我确信他将会重返赛场。”马加特对哈格里夫斯在时隔4个半月后的再次回归无疑十分开心,拜仁主帅对球队2:3不敌多特蒙德的失利异常沮丧,而哈格里夫斯的回归必将加强拜仁的实力。

  “我们正缺乏他的速度和不懈奔跑,以及他杰出的攻防转换能力。”马加特说道,“他也有一脚不俗的远射,如果他能再次比赛,无疑对我们是一大推动。”

  不过拜仁的另外两名中场球员的情况则有些麻烦,在拜仁和多特蒙德比赛中受伤的范博梅尔和卡里米能否在周二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范博梅尔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周日的训练,卡里米则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只能参加慢跑练习,不过马加特并没有明确表态他们两人能否在周二出场。 拜仁慕尼黑中国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卡里米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