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拿业余队找快感 李壮飞抵达海口--汉军训练日志

  1月25日 星期四 晴

  “双核”归队

  武汉队在上午安排了技术训练,下午进行分队比赛。比赛中,裴恩才要求队员们在两脚内出球,否则算犯规。这样做的目的是让队员们在处理球时力求简练实用,以加快进攻速度。

  晚上,郑斌以及刚刚转会的陆博飞前往汉军报到,武汉队的两位中场核心终于归队。

  1月26日 星期五 晴

  埃莫森演砸首秀

  今天下午,武汉队在春训第五场教学赛中0比0战平中甲延边队。外援中后卫埃莫森首次代表武汉队亮相,结果表现拙劣,没有得到裴恩才的认可。

  与延边队的比赛中,裴恩才派上了大半主力,此役主要目标之一是考察埃莫森的实力。第8分钟,埃莫森第一次与对方前锋对抗,面对延边队的黑人外援,埃莫森三次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挑球过人,最终狼狈地被对手摆脱。比赛30分钟后,埃莫森有些跑不动,蹲在地上喘气。尽管埃莫森在中场休息时表示想继续比赛,但裴恩才拒绝了他的请求。

  1月27日 星期六 晴

  拿业余队找快感

  春训已进行将近四周,队员们显露出一些疲态。为了放松队员们的身心,裴恩才在上午只安排了技术训练,下午安排全队与当地一家企业球队打比赛。面对业余球队,武汉队的队员和教练轮番上场,打出了很多赏心悦目的配合,最后大比分赢得比赛。拿下友谊赛的同时,球队还获得了战利品——几箱水果。

  1月28日 星期日 晴

  武汉队打平武汉人

  今天上午的友谊赛中,武汉队与深圳队1比1战平。由于深圳队主教练张军是武汉人,这场比赛被戏称为“武汉德比”。

  双方开场后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精彩场面寥寥。下半场开始不久,谭斯利用对方两名中后卫失误破门。深圳队此后疯狂反扑,在第66分钟利用反击扳平比分。12分钟后,武汉队后卫任永顺冒顶,深圳队24号将单刀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晚上,内援李壮飞抵达海口向武汉队报到。 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