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肯定贾秀全能力 国奥队教练组磨合渐入佳境

  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 1月25日下午,国奥(国奥新闻)队首次以四个小组正式开始训练。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三次到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带领的后卫组“视察”,对于贾秀全的训练方式和训练质量,杜伊多次用“very good”评价,既是对球员训练态度和训练质量的称赞,也是对贾秀全训练方式的赞同和认可。

当天训练结束后,在杜伊在教练组合会议上再次肯定了贾秀全的能力。

  正式出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之后,贾秀全在队内一直非常低调,默默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包括在场地内摆放标志牌等琐碎的事情。平时在练习边路战术的时候,贾秀全一般都是在底线附近为队员送球的人,训练态度一丝不苟。有时候,他会在训练中简单提醒一下队员下底传中时注意的问题,但是话显得一点也不多。直到1月25日下午的正式分组训练开始,杜伊体会到了贾秀全的作用。正像此前我们认识到的那样,贾秀全对后卫的训练绝对是先进的,也符合杜伊的战术要求。因此,杜伊三次到贾秀全的后卫组检查训练情况,三次使用了“very good”这样的词语。

  后来,在教练组会议上,杜伊再次称赞贾秀全的能力,称贾秀全的训练方式对整支球队都是很大的贡献。同时,国奥队中崛起的新人吕建军、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白磊等人都得到了杜伊的欣赏,也证明了贾秀全的眼光。因此,杜伊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合作开始逐渐默契。随着今后战术训练的深入,贾秀全必然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1月26日下午和马赛预备队的比赛中,另外一个细节也证明了杜伊对贾秀全的信任:杜伊让贾秀全注意后卫线的防守以及站位和协防等,要求贾秀全对后卫线必须给予提醒。于是,我们第一次听到了贾秀全的喊声,后卫线在那场比赛中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伊 | 郑涛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