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暴露“攻击形”性格:一定要让对手记住我们

  记者肖良志 1月26日,和马赛预备队0比0打平之后,杜伊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强调中国队掌控了90分钟的比赛,对方主教练赛后也表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对此,杜伊说:“没错,我们的确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要做到容易被别人识别,容易被别人认识到我们的竞争力。

  性格是杜伊为这支队伍在外表上确定的标志。26日,国奥队吃到两张不必要的黄牌。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说明球员在场上努力拼搏的一种态度。杜伊说:“球员在场上为了保护我们的大门得了黄牌或者红牌,我不会再去说什么,因为那是为了阻止对手,让我们的球门减少威胁。但是我会向我们的球员强调,永远不能去踢肮脏的和不道德的足球,国奥队永远不能出现诸如肘击对手这种恶劣的行为,我永远不会原谅这样的行为。”为了显示自己对肘击的敌视,杜伊还用宿茂臻做“对手”表演了一下具体的肘击动作。

  杜伊表示,球员在场上如果没有遵守比赛纪律,他会立即将他们叫过来告诉他们的错误,但如果是因为阻止对手、抢球等而得了黄牌,他就不好说队员什么了。杜伊说:“像在和马赛的比赛中所得的2张黄牌,在法国比赛就给了,在英国可能就不会给。我曾经在南美当过教练,如果是在阿根廷的话,这样的两个张黄牌就可能是两张红牌。”

  在26日和马赛预备队的90分钟比赛里,国奥队的球员始终勇往直前,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杜伊在25日的那次激情演讲,奥运会金牌的梦想肯定会刺激球员的求胜欲望。对此,杜伊谦虚地说:“演讲不是球队比赛打得好的理由。对于球员,我更愿意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去和他们交流,去鼓励他们,让他们在比赛中努力展示出最好的一面。”

  在和马赛队的比赛中,球队的失误依然较多,但是杜伊非常注重保护自己的球员,他说:“我非常真诚地讲,我对每天的训练和比赛都非常满意。有些队员也许有时候犯些小错误,这是正常的,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在训练和比赛中没有人不会犯错误。重要的是,我们这些要帮助队员解决问题,让他们少犯或者不犯错误。”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