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亚冬首日雪上产三金 中国女队包揽冬季两项前三

亚冬首日雪上产三金 中国女队包揽冬季两项前三



  中新社吉林一月二十九日电 (苍雁)亚冬会雪上项目在二十九日共进行了三场决赛,在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七点五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所有的奖牌。而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十公里和女子单板滑雪金牌则均被日本获得。

  今日上午十时,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七点五公里的比赛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率先举行。已经晴朗多日的吉林市,赛前却突然天色大变,一场降雪不期而至,再加上每秒三至六米的风速,给参赛运动员的发挥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中国队八号选手刘显英也感觉到了突变的天气对比赛的影响,“以往比赛和训练中没有这样大的风,但是我和队友们的状态都很好,赛前也做了精心的准备。”最终刘显英以稳定的发挥勇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中国队的孔颖超和董雪获得。

  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比赛中,日本选手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该项比赛有中、日、韩、黎巴嫩四个国家的十一名选手参赛。日本选手中岛志保最终以四十四点二零的高分赢得了冠军,亚军被另一名日本选手山冈曾弘获得,中国选手刘佳宇则收获了一枚铜牌。

  而在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十公里的比赛中,背负着冲金重担的老将张成烨发挥一般,卧射脱靶一次,立射脱靶三次,不过他凭借优秀的滑行能力最终获得亚军,冠军由日本选手井佐英徳夺取,中国选手张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