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对手动态

国际乒联资助瓦努阿图队员来鲁能乒校留学(图)

国际乒联资助瓦努阿图队员来鲁能乒校留学(图)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国际乒联资助的瓦努阿图队员Yoshua来到了山东鲁能乒乓球开始了一年的留学生活,这是国际乒联在世界各国普及和提高乒乓球运动的一项措施。

  乒乓球运动在世界各国受到普遍欢迎,为了普及和提高世界乒乓球运动水平,让更多的人喜欢乒乓球,特别是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国际乒联采取了一些列措施普及青少年乒乓球运动。Yoshua:瓦努阿图人,男,十三岁,开始乒乓球训练已有三年的时间了,是该国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冠军,具有一定的乒乓球基础,被国际乒联确定为该国的“未来之星”,由国际乒联资助送到中国接受一年的培训,并且学习中文,经过综合考察,山东鲁能乒乓球学校优良的训练技术、接待条件和文化课学习被国际乒联认可,被确定为Yoshua的留学学校,鲁能乒校早已接待韩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国的留学生多年,具有接待留学生的条件和经验,相信Yoshua在鲁能乒校一定会有很大收获。

  我们共同祝愿Yoshua在鲁能乒校的留学生活能过得充实和快乐。(文/图 庞立志/刘锋)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