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壶

中国男子冰壶取得两连胜 女队2比8遗憾不敌日本

  1月29日下午,第六届亚冬会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男队取得两连胜,上午9比1狂扫哈萨克斯坦队的中国女队则以2比8输给日本。

  冰壶比赛实行双循环赛制,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队以10比1轻取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开门红。

下午,男队乘胜追击,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又以8比2拿下日本。

  中国女队第二轮的对手也是日本队,且比分与男队相同,但获得的却是日本队。一胜一负的战绩让中国队的姑娘们倍感失望。比赛结束后,她们拎着冰刷一言不发地走出了赛场。

  冰壶运动虽然在中国开展了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但中国队进步之快却有目共睹。尤其女队,2006年,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在12支球队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年还取得了泛太洋锦标赛的冠军。由于进步神速,本届亚冬会,女队被国人寄予了夺金厚望。

  女子冰壶队领队李东岩赛后表示,中日实力相当,谁胜谁负都很正常,“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地总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文/康少寒 刘向前)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