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亚足联官网采访于大宝 中甲小将有信心留在一队

亚足联官网采访于大宝 中甲小将有信心留在一队



    搜狐体育讯 

  来自于中国青岛的青年球员于大宝与葡萄牙顶级俱乐部本菲卡竞技签约,正式加盟葡萄牙联赛,他本人也将于今日飞赴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在上周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正式确认了于大宝的加盟,而根据媒体报道,于大宝本人的转会合同费用大致为40万到50万欧元之间,合同期限为3年半,在今年5月底之后将加入本菲卡竞技的一线队比赛。

  亚足联官方网站于今日上午在于大宝登机前采访了这位年轻的中国球员,在面对自己的欧洲之行和未来时,于大宝对此说道:“一个人独自前往葡萄牙一定会感觉到很寂寞,因此我带了很多的书籍和电影,以此来打发我的空余时间。我的英语还可以,没有任何问题,但葡萄牙是一个葡语国家,所以还要在继续学习,上次试训的时候从队友那学到了一些关于训练和日常生活的葡萄牙语。”

  在谈到自己的合同时,他继续说道:“我的合同就是3年半,由于联赛一直在进行,在到达里斯本后会暂时加入本菲卡竞技的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联赛,但在联赛6月份结束之后我会加入一线队伍,并与其一起训练和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我对此做法可以接受,这让我有时间在新环境中做好准备,我也有信心能够在预备队中表现出色,赢得主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

  于大宝个人资料:1988年4月28日出生,身高185cm,体重78kg,司职前锋位置,2002年进入海利丰三队,2003年进入中国国少队并成为主力取得两粒进球,2004年成功进入海信地产预备队,在2006年入选中国国青队,并参加08奥运队的集训营,他本人在2006年中甲联赛取得7粒进球。(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