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韩国奥委会举行盛大酒会 招待亚冬各参赛奥委会

    搜狐体育讯 

  29日中午,韩国奥委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盛大招待酒会,招待参加本届赛会的各国、各地区奥委会嘉宾。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在招待酒会上致辞。

他说,本届亚冬会将进一步促进国家和地区之间合作,搭建友谊、理解以及友好的桥梁,通过本届赛会增加了彼此协作和合作。最后,他祝愿本届亚冬会圆满成功。

  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致辞中说,祝贺亚奥理事会大家庭的45个成员在本届亚冬会上实现大团圆,感谢各国各地区奥委会对本届亚冬会的支持,他还预祝韩国代表团在本届赛会上取得的好成绩。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于再清、萧威利,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及亚洲45个奥委会的官员、代表团团长,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出席了招待酒会。(赫鹏冲)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