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壶

冰壶综合:中日冰壶激情碰撞 哈萨克斯坦4战皆负

  新华社长春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29日,亚冬会冰壶比赛全面展开。在首日的8场比赛中,中国男队取得两连胜,女队先胜哈萨克斯坦队,后负日本队。

  在上午进行的首轮4场比赛中,中国男、女队分别战胜首次参加亚冬会冰壶比赛的哈萨克斯坦队。

在日、韩两强的交锋中,日本男、女队获得全胜,占得先机。

  上午双双告负的哈萨克斯坦队在下午的次轮比赛中仍旧未尝胜果,男、女队分别以2:10、2:9负于实力强大的韩国队。

  中国队在下午迎来了日本队。上届亚冬会排名第三的中国男队面对强手并没有背上思想包袱,以8:2取得胜利。而在今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刚刚战胜过日本队的中国女队发挥欠佳,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相同比分负于日本队。

  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谭伟东表示,中国女队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进攻意识过强,出现了几次失误。在同高手的交手中,6分已经是很大的差距,所以中国队在7局较量后放弃了最后3局。

  亚冬会冰壶比赛采取双循环赛制,中国队将在明天迎战日、韩双雄。(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