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亚冬会男子冰球中国胜科威特 两战两胜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17时,中国男子冰球队迎来了自己在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的第二个对手科威特队。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经过三节比赛,中国队11-1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

  第一节比赛仅仅进行了59秒,中国队28号王延福就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他漂亮的射门为东道主先拔头筹。相比起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中国澳门队,科威特队员的身体条件要好得多。所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在本方门前组织起了一道道防线。6分09秒的时候,他们甚至组织起了一次漂亮的反击。20号球员艾哈迈德-阿贾米奔袭至门前施射,幸而被中国队门将刘学扑出。一分钟之后,中国队终于组织起了一次有效的进攻,15号李国洋打进了中国队的第二粒进球。此后科威特队情绪受到一定影响,中国队重新掌握了主动权。8分56秒,付楠利用门前混战的机会再进一球。12分10秒,科威特球员遇到了尴尬的局面:中国12号球员刘赫男的射门打中科威特防守队员的身体后折射入网,中国队4-0领先。14分50秒,崔志楠再次利用门前混战的机会巧射入网。在本节比赛还剩一秒钟的时候,中国队杜超中路突破射门,将首节比分定格在6-0。根据技术统计,首节中科双方有效射门15:1,中国队遥遥领先。

  第二节比赛仅仅开始27秒,中国队15号李国洋就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16秒之后,王大凯也攻入一球。与此第一节相比,也许是体力方面出了问题,科威特队队员显得斗志不高,攻过半场的机会也比较少。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队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在耐心的寻找着得分的机会。终于在10分20秒,郎冰宇再下一城。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威特队进攻渐渐有了起色。14分29秒的时候,28号队员玛莎勒-阿贾米再次形成有效反攻,可惜射门被挡出。当距离此节比赛还有30秒的时候,李庆明为中国队打进了第10个球。此节中科两队的有效射门比为9:1,中国队依然优势明显。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冰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面对顽强的对手,小伙子们似乎有些打不起精神来。一直到15分47秒,王延福才捡漏打进一球,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而在17分24秒,科威特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由玛莎勒-阿贾米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