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支持范帅拒用新人 火箭不能重蹈历史覆辙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上周炮轰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已经成为休斯顿最热门的话题,究竟是每场比赛用一定的时间来锻炼球员,还是为了胜利而放弃培养球员,成了一个两难的命题。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顿火箭专家费根发表文章支持范甘迪不使用新人,他认为火箭队更应该注重每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可能关系到火箭队在季后赛能够走多远。

  在1992-93赛季,火箭队和超音速队在季后赛中相遇,双方一直打到第七场生死大战。如果当时火箭队能够在常规赛中多胜一场,那么他们就可以在主场迎战超音速。然而遗憾的火箭队不得不在客场对阵超音速,最终他们输掉了这个系列赛。费根在文章说如果当时赢下比赛,也许现在火箭队已经获得三个总冠军,而不是两个。

  正是因为常规赛如此重要,因此范甘迪更需要小心谨慎的使用新人。无论斯潘诺里斯已经准备好还是没有准备好,也不管他是不是一个好球员,火箭需要做的就是对斯潘的炮轰置之不理。对于火箭来说,更重要的是赢得每一场比赛,因为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改变一个赛季的命运。

  火箭队现在仅仅领先湖人队一个胜场,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五。但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那么火箭队将对阵爵士,而湖人则不得不面对马刺。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决定你是陷入到一个艰苦的系列赛还是面对一个轻松的系列赛。上个赛季湖人队仅仅落后快船两个胜场,但他们就不得不在季后赛中面对太阳,并且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快船则对阵掘金并轻松取胜。

  因此,如果球队已经无望季后赛,那么你就应该让球队的年轻球员得到很好的锻炼,而如果你有希望打进季后赛,那么你就应该更小心的控制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火箭队在去年就是这么做的,当时由于姚明和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接连遭遇到伤病折磨,火箭队已经无望季后赛。因此在老将安德森伤愈复出,能够为火箭队做出贡献的情况下,火箭队仍旧让年轻的海德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即使安德森能够为火箭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但球队却已经开始大力培养年轻球员。最终火箭队在交易截止前将安德森交易到热火,获得一个交易特例,火箭队最终利用这个交易特例获得斯奈德。海德在这个赛季出场了2300分钟。

  火箭队目前正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他们知道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改变季后赛的排名。因此球队需要和那些没有机会上场的球员合作,让他们更加努力的训练。不过火箭队每场比赛仅仅胜出对手5.44分,因此球队不能因为提高球员能力就随便让他们出场5-10分钟。对于火箭队来说,当务之急是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攫取更多的胜利,而不是去锻炼新人。(搜狐体育 倪爱其)

·辩论话题:火箭是否应该多启用新人?
正方:是
    火箭队应该多用新人,让新人尽快溶入到球队中去,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如果不用新人的话,到季后赛光靠七个人能撑起来吗。
反方:否
    火箭队更应该注重每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每一场比赛都关系到火箭在西部的名次,也关系到火箭队在季后赛能够走多远。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22日NBA视频:罗伊高分救主 马里昂无愧篮板王
  • ·前瞻:76人考验火箭防守 太阳有望继续连胜记录
  • ·火箭战76人球队数据分析: 进攻持平 防守优势大
  • ·火箭战76人首发数据对比 麦迪得分力压伊格达拉
  • ·火箭官方站:维尔士融入球队 增加球队板凳实力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姚明 | 安德森 | 海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