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于大宝飞赴葡萄牙赛场 中国结随身携带牵挂祖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午12时,备受瞩目的青岛海利丰小将于大宝出现在北京国际机场,并随后踏上了飞赴葡萄牙的征程。登机之前,谈到即将到来的留洋之旅时,这位国青新秀充满了憧憬,“我相信自己可以在那里立足”。

  尽管随身携带了不少行李,但于大宝还是带上了一个很有中国特色的物品——鱼形的中国结。于大宝表示,这次出去肯定不能回国过春节了,这条“鱼”就代表着中国。平时乖巧不爱张扬的于大宝这次还理了一个超酷的蘑菇头,据说这是他自己选定的发型,于大宝也笑言这是为登录葡萄牙联赛所做准备的第一步。

  据悉,于大宝今天乘机飞抵巴黎后将转飞葡萄牙。照国际惯例,他在抵达本菲卡后仍需进行体检,只有通过体检后,对方俱乐部才会正式向中国足协发出国际转会申请。由于本赛季欧洲的冬季转会31日便将结束,因此于大宝的体检被安排在30日进行。

  据于大宝介绍,他7岁时就开始接触足球,并在2003年时入选国少队。“2005年7月,国少队到西班牙打堂吉珂德杯邀请赛。首场比赛,我攻进了尤文图斯青年队两球,帮助国少队以4:2取胜,并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比赛还没结束就有球探去找教练了解情况了,巴萨当时是第一个。但当时世少赛的任务很重,我也没敢多想,只想先在国内打好比赛。三个月后本菲卡才来联系我去试训。”谈起这些时,于大宝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之情。

  于大宝在葡萄牙试训两周的时间内,一共打入7粒进球,当然含金量是无法和联赛进球相比。第一次是在预备队的分组对抗赛中,于大宝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本方获胜,他的表现也引起了本菲卡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的高度关注,在几天后,俱乐部特意联系当地一支乙级球队打对抗赛,进一步考查于大宝和祝一帆。比赛中,于大宝在双方打成1:1的情况下攻入了关键入球,帮助本方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这只是一个学前期的考察而已,要想真正立足本菲卡,于大宝需要做的还很多很多。

  (狐搜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