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救火埃因霍温 竞争对手竟与孙继海有"旧怨"

孙祥救火埃因霍温 竞争对手竟与孙继海有

二孙PK鬼脸儿

    搜狐体育讯 日前传出消息,已经和国家队去海南集训的孙家老大孙吉受到澳超某强队青睐,极有可能步弟弟孙祥后尘,成为留洋军团中的一员。 >>>点击观看详情

  对于还留在上海家中的孙祥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不过孙祥也许来不及和哥哥见面共同庆祝这个好消息了,因为他马上就要在周四登机飞往荷兰的埃因霍温。

  作为荷甲的领头羊,埃因霍温本赛季的左路防守却一直没有达到联赛第一这个标准。

在刚刚结束的上一轮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意外的客场负于罗达JC队,结束了19轮联赛不败的纪录。

  而这场失利的败因,就在于埃因霍温的左路防守。

  目前为埃因霍温镇守左路的,是荷兰的名将,昔日国脚“鬼脸儿”雷齐格。雷齐格少年成名,年仅21岁就入选了荷兰国家队,并代表荷兰参加了美国和法国两届世界杯。俱乐部历史上,雷齐格曾效力与阿贾克斯、AC米兰和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等欧洲豪门,并夺得过西甲冠军。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雷齐格回到了祖国荷兰,加盟了埃因霍温俱乐部,队中还有他当年的国家队队友科库和克鲁伊维特(克鲁伊维特新闻,克鲁伊维特说吧)等昔日巨星。 >>>您还记得他们吗?

  雷齐格最为人所称道的就是边路进攻,这也是当年他的国家队恩师艾德沃卡特最欣赏他的地方。本赛季随着雷齐格的受伤,埃因霍温的左路防守也陷入了窘境,这也是他们迫不及待要引入孙祥的原因。

  随着雷齐格的复出和孙祥的成功加盟,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埃因霍温,却出人意料的输给了罗达JC,而罪魁祸首正是雷齐格。正是因为雷齐格的不在状态,才导致罗达在左路觅的机会,攻入第一个球。在雷齐格被替换下场后,顶替他位置的门德斯也没有进到责任,让罗达球员奥佩从容突入禁区,施射得分,一举锁定埃因霍温的败局。

  不过令主教练科曼略感安慰的是,中国国脚孙祥周四就可以登陆郁金香的国度,为他的左路构筑“中国长城”。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3年雷齐格就和中国国脚扯上了关系。当时曼城队的主教练基冈曾经想短期租借雷齐格。如果成行,将对当时刚刚在曼城站稳脚跟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造成强大的冲击。不过随后雷齐格本人拒绝了这个租借协议,错过了与孙继海成为队友的机会。 >>>孙继海PK雷齐格和孙祥PK雷齐格您认为二孙谁的胜算更大?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齐格 | 孙祥 | 孙继海 | 罗达 | 克鲁伊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