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高层不满尼日利亚外援 小黑走人大黑暂留队

实德高层不满尼日利亚外援 小黑走人大黑暂留队

"小黑"埃古的身影有些落寞

  昨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实德俱乐部已经启动了引进外援的应急方案,从中我们可以明确无误地得出这样的结论,对于目前实德的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实德上下是不满意的,也就是说,他们其中的一个或是全部都要回家。

  由于上周在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小黑埃古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场地边站着,偶尔也会动一下球,后来干脆用手擦掉场边椅子上的积水坐了下来,看着队友们在生龙活虎地训练着。

记者问他,想不想留下来,他回答道:“I want to。”记者又问他教练有没有告诉他留下来还是回家。他的回答只有一个词:“NO。”

  而下午的训练,埃古根本就没有到场,一位旁观训练的梯队教练笑着说,不会是在收拾行李回家吧。巧合的是,埃古私下里表示了想回家的愿望,也许他知道,自己在中国的试训之旅即将结束。在接受队医治疗的时候,埃古十分害怕针灸,也许他不理解的是一根针也能治病?

  而大黑个阿马弗莱倒是不把自己当外人,在今天的训练中,无论是一对一对抗还是分组对抗,表现的还说得过去。场上经常能听到队友喊“阿德巴约、阿德巴约。”每逢听到这样的喊声,大黑个也不客气,积极用动作回应着队友。至于他是不是实德队夺取冠军所需要的那种外援,经过1月31日和3日的两场热身赛可能就会有一个初步的判定。

  本报特派记者许明蒲江报道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本来决定在今日抵达浦江基地,但由于在广州的会务拖不开身,不得不改在本周三到达蒲江。也许那个时候就是埃古返回尼日利亚的启程日。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